九重天大仙儿

已退圈

假如洛冰河没有掉进无间深渊(2)

★文笔渣


★ooc注意


沈清秋:我草泥马……


“师……师尊……”洛冰河转归来神色异常(xing  fen)的说。


少年你上一秒的泪水去哪儿了……


“……”沈清秋表示自己真的不想说话。


很不想说话,他现在的老脸都丢没了,即使现场只有洛冰河和他两个人。但是在徒弟面前这样还是很丢人啊!这让他这个师尊的脸以后往哪儿搁!


沈清秋的青色外衫沾染了一块又一块的血迹,被洛冰河摁着的时候,后背部分又在地上这么一磨,就已经有些破破的了,修雅剑一划,彻底不能看了。


沈清秋瞪了洛冰河一眼。


洛冰河见沈清秋瞪了自己一眼,眼泪跟开关一样,眼看就又要哭。


沈清秋连忙把眼神收回来,对洛冰河道:“你乾坤袋里有外披吗?”


洛冰河突然被点名,愣了一下,连忙道:“有,不过只有一件,是弟子曾经穿过的。”


沈清秋一只手扶额,一只手冲洛冰河摆摆道:“去吧……去吧……拿过来……”沈清秋欲哭无泪。


沈清秋穿上洛冰河的外披,意外的发现居然不小,反而有一些些的大。


心中不由感叹:呀呵,居然长得比我壮。


洛冰河看着沈清秋穿上自己的衣服,神奇仿佛激动又心奋。沈清秋觉得自己应该是眼花了,洛冰河的表情咋跟看见一美女了一样。


系统突然出现:[由于洛冰河感情线改变,请宿主想办法将洛冰河的身份推向魔族魔尊]


沈清秋咆哮道:靠你有病啊!他不下无间深渊我有什么办法让他成魔尊!


系统:[是否安装剧情助手?对宿主当下困难有帮助。]


沈清秋一脸不相信道:“我怎么这么不相信你呢……”


[是否安装?]


“哎!算了算了安装安装!信你一回”


就在系统即将安装之时,沈清秋突然悬崖勒马:“等等!扣多少爽度!”


系统:[宿主刚刚增加的爽度所以值就够。]


“刚刚增加?”沈清秋点开通知一看。


卧槽……


沈清秋一脸仿佛吃了翔的表情。


爽度+10+20+100……


洛冰河变态吗……摁着坐在老子身爽度噌噌往上涨……我就穿个他衣服,他也能爽……


沈清秋抓着胸前的衣服往外走,不说话,洛冰河随即也跟上来。


过了一会儿,系统叮咚的提示音响起:[安装完成,宿主是否开启]


“开开开!”


[已开启,请宿主做好准备。]


“啥?我还要做准备?”


沈清秋怕系统抽疯突然放出个妖物,下意识摸了摸腰间防身用。


当摸到腰间空空荡荡的时候,疑惑想到:“修雅呢?”


修雅在刚刚就被愤怒的沈清秋扔到一边了,现在还在无尽深渊口撂着呢。


沈清秋暗骂了一声,心想:“搬起石头砸自己脚。”


修雅:“我委屈。”


沈清秋冲洛冰河道:“修雅落在原地了,我去拿。”


洛冰河应声道:“师尊,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


沈清秋看了洛冰河一眼,叹了一口气,道:“随你。”


多好的男主啊,被自己养成什么玩意儿了。


洛冰河应声后就跟了上来。


[爽度+10]


擦,你有病。


沈清秋和洛冰河原路返回到无尽深渊门口,沈清秋刚捡起修雅,系统又叮咚了一声。


[请宿主做好准备,剧情助手已开始编写剧情。]


行,你编,我看着你编。


[剧情编写完成,请宿主做好心里准备。]


我靠你编剧本编的这么快!


洛冰河见沈清秋盯着无尽深渊发呆,试探性的轻声道:“师尊?”


沈清秋被洛冰河叫过神来,甩了甩头,扭过去道:“嗯?怎…………我!!!!!!”


我屮屮艸艸艸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沈清秋话还没说完,他踩着的那块地就裂了,秋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在往下掉了。


洛冰河一愣,随即喊到“师尊!小心!”


少年你这个时候说是不是有点晚了!我已经再往下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“师尊!”洛冰河喊道,伸手想拉沈清秋,可是没能够着,眼睁睁的看着沈清秋掉进无间深渊里了。


天杀的系统啊啊啊啊啊啊啊!去你丫的剧情助手啊啊啊啊啊啊啊!老子!不!想!进!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在下面活不过三天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卧槽草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


洛冰河,你记住了……老子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你……因为你……


那一抹青色越来越往下,逐渐看不见。


无间深渊合闭了,洛冰河趴在那巨大的裂缝,仿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喃喃道:“师尊……?师尊……?”


随后眼泪不自主的落了下来,他颤抖的手缓缓捡起被刚刚沈清秋没拿好,被甩到一边的修雅。


抱着修雅,眼泪越掉越多,他甚至不害怕修雅剑锋在身上的疼痛。


从原来的喃喃自语逐渐变成了一种哭喊,一种仿佛自己的全部都被剥夺了的哭喊。


哽咽道:“师尊……师尊……师尊……”


“你把弟子落下了……”



过了大概有二十分钟,援兵来了。


岳清源刚进来,只看到洛冰河一个人,道:“清秋师弟呢?”


洛冰河跪在裂缝前,低着头,不说话,抱着修雅。柳清歌上前,把洛冰河拽起来,问道:“你师尊呢?沈清秋呢!”


洛冰河脸上还有未干透的泪痕,抓着修雅的手愈来愈紧,手甚至被修雅划出了血


合闭后裂缝边,挂着一边青衫布料。


众人好像猜出个大概了。


木清芳提着药箱,不敢相信道:“难道沈师兄……”


宁婴婴好不容易刚刚挤进来,看到众人和洛冰河的反应,愣了一下,随后扑到洛冰河身边,拽着他就是一阵问:“阿洛阿洛!师尊呢!师尊呢!”


洛冰河不语,眼边好像有眼泪落下。


宁婴婴捂着嘴,也哭了,喊到:“你骗我!师尊怎么可能会死!”


洛冰河听到这句话,仿佛被人突然触动到了一个开关,喊到:“他没死!不许你说他死!”


宁婴婴被这一喊下了一跳,随即哭的更厉害了。




苍穹山派,清静峰峰主,沈清秋,为救爱徒洛冰河,身陨。



——


咻咻——就是我!文笔不好见谅!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4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九重天大仙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