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重天大仙儿

已退圈

我是证人(5)

★现代梗


★结局be,he不定。


★幼儿园文笔注意!


“瓜兄哇……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,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啊……”尚清华望着天,叹气道。


尚清华摇了摇头,转身回屋,苦笑道:“摆脱了这人间炼狱后,就别再傻乎乎的跑回来了……”


尚清华刚走了不到五步,一阵从胸口传来的撕心裂肺的疼痛。


“嘶……啊!……”


尚清华看着自己的生命条,生命值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。眼前的景物逐渐愈来愈模糊。


“大王……等我……”


这短短四个字的一句话刚刚说完,尚清华就倒下了。


——B市,幻花集团中心部


沈清秋做了个梦。


他梦见现世的一切都是更改过的。


他梦见自己被消除记忆了,而且是一直循环。


他梦见洛冰河被关起来了,然后他又出来了,然后又被关起来了


他梦见尚清华也被关起了,他也被清楚记忆了,不过他好像一直在抗争,所以记忆没有消除,但是他在装作什么都不记得。而且好像还在秘密进行什么什么行动。


然后他醒了。


算噩梦吗……?沈清秋只感觉这个梦很现实。好像自己亲生经历过一样。


沈清秋醒来时,是在一个纯白的房间里。他脑袋一抽,想起来了一些昏倒前的片段。


打他的那个人……好像……好像……


好他妈像尚清华啊!!!沈清秋在内心咆哮道。“尚清华你个坑爹玩意!居然是站在洛冰河那边的!”


沈清秋还在抽疯中,这时后面传来一个声音:“老师,你醒了。”


沈清秋顿时脖子僵住了,过了大概十几秒,才把头僵硬的转过去。


“洛,冰,河。”沈清秋一字一句顿顿道。沈清秋表面风平浪静,其实内心翻江倒海。他真怕下一秒洛冰河就把他的脑袋拧下来。


洛冰河倒是不紧不慢,表情轻松,仿佛根本不记得和沈清秋有仇,反而慢慢走来坐到沈清秋床边,问到:“你喝水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卧……槽?这,这真的是洛冰河……?


洛冰河见他脸上五颜六色的,张口道:“老师,你跟我走吧。”


沈清秋没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,下意识道:“什么?”


洛冰河深吸一口气,道:“老师,你,跟我走吧。”


啥啥啥啥啥啥啥?


沈清秋脸部抽蓄,问到:“跟你去哪儿……?”


洛冰河突然抓住沈清秋肩膀,把头埋在沈清秋颈间,道:“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没有这些束缚的地方,哪儿都好,只要能离开这是非之地就好……”


沈清秋现在内心满屏草泥马。忽然,他感觉颈间一凉。


洛冰河……哭了?


沈清秋内心深思,这是非之地是什么意思?离开哪儿啊?


“你等等,让我缓缓……”信息量太大一时消化不过来。洛冰河说:“老师,我就是,太想你了……”


洛冰河从衣兜里拿出一个本子,那本子看来时间不短,边边角角都毛边了。


洛冰河翻了翻本,似乎在盘算着什么,不一会儿,他站起来,把沈清秋拉起来,表情严肃的说到:


“你必须跟我走,机会很少,现在是最好的时间!再不走来不及了!”


沈清秋一脸懵逼,结结巴巴道:“啥啥啥?跟你去哪儿啊……?”


洛冰河拉着沈清秋,往外走。


“卧槽你等等!我好像就穿了一条裤子!”沈清秋等站起来,感觉上半身凉嗖嗖的,低头一看,内心咆哮道“卧槽!老子的衣服呢啊啊啊!谁给我扒了啊啊!”


洛冰河意识到了什么,脱下自己的大衣,给沈清秋披上,然后继续拽着走。


沈清秋的表情跟吃了屎一样,内心疑惑道:“冰哥啊,这不是你自己的地盘吗?你要拽着我去哪儿啊?你不按套路出牌啊!”


沈清秋一路上发现,洛冰河好像在躲着幻花集团的工作人员,那些不都是他手下吗?


“小邋遢真呀真邋遢~”沈清秋的手机铃音响了。听到这铃音,洛冰河脚底好像被拌了一下,沈清秋则是满脸尴尬。


沈清秋在奇怪,洛冰河居然没有阻止他接电话,按道理来说绑架什么的不都应该把身上所以东西都收走吗?


沈清秋把手机从裤兜里拿出来,见通话人是自己人,心虚的看了洛冰河几眼。


沈清秋:“喂?”


系thx2:“你去干嘛了?”


沈清秋:“你快来救我吧,我被洛冰河逮着了!”沈清秋把声音调到最低。


系thx2:“你先回来。”


沈清秋小声咆哮道:“我他娘的怎么回去啊啊啊!”


系thx2:“自己想办法!”


沈清秋:“艹!”


洛冰河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把沈清秋往怀里拽了拽,表情复杂道:“别回去!”


woc你怎么知道我要回去?我没开免提啊?


“老师你先听我的……以后跟你解释,先跟我走,这次不走就没机会了。千万别回去……”


少年你啥意思……?


——


很水的一章了,是不是没看懂😂。脑洞超级无敌大。万年狗血。


咳咳,其实是这样滴(脑洞大开,剧情狗血):


主世界的一切都是按《狂傲仙魔途》的剧情来的,不过等到最后的时候,冰哥和沈九在一起了(没错就是冰九套路剧情。)


整个世界背后的操控者(没错是一个人),当然觉得冰哥和沈九破坏和更改了整个世界的规律。于是把冰哥和沈九丢到一个次世界里。


把主世界一切重新拼接后,有放了一个沈清秋和洛冰河和等等人物。(是冰秋那帮人。)


后来操控者发现这个世界越来越歪。就把所有人的记忆都清除了,然后又把他们放回来,继续一切重新开始。


尚清华因等等原因(其实我也不知道啥原因)还记得所有事情。或许是洛冰河执念太深,没被成功洗脑。于是他拼命换回沈老师的记忆,尚清华也是。(当然是漠北君的)


四人都想起来后,继续扩大范围,唤醒他人。


然后那个操控者(没错就是他)发现后,把洛冰河和尚清华关在了那个次世界里(就是关冰哥和九妹的那个)。洛冰河在那里遇见了冰哥。冰九冰妹尚清华在一起秘密组织计划。


然后冰妹和尚清华又被抹除记忆了,没错洛冰河执念太深还是没能忘(你他妈……)尚清华也不知道啥原因也没忘(我他妈……)。


洛冰河和尚清华拼命唤起所有人的记忆。想把他们移到平行世界(冰哥和沈九靠尚清华随身的芯片偷偷办了一个次世界。操控者干不掉的次世界)尚清华则是偷偷改小说,然后被发现了。


然后操控者又发现了哈,有把他俩丢到次世界了,洛冰河记了一个本本,上面是所有发生过的事情。


然后洛尚俩人总结出了一个问题,不能马上唤起他们记忆,只能慢慢来,偷偷行动(飚演技)。而且那个操控者肯定就在他们身边,但是不知道是谁。


这次在悬崖边的时候,洛冰河看了一眼小本本。嗯,这个时候老师要踹我下去了。于是沈清秋还没踹,洛冰河就自己跳下去了。


沈清秋:卧槽卧槽……?我还没踹。


再回来的时候,就是上面正文部分的故事了。


所以人间炼狱就是这个意思。


阿冰想赶快带沈老师走,其实已经来不及了。因为尚清华已经被发现了,尚清华之所以会撕心裂肺的疼痛就是因为生命值被清除了。(其实还没有彻底清零)


冰妹之所以在幻花集团还小心翼翼的,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发现。


这时沈老师听了系thx2的话,就一路上拼命想要跑回79379598组织。沈老师逃回去后就被丢到次世界了,然后发现这一切都是阴谋。


他妄图和洛冰河联系,然后发现洛冰河也被抓住了。


然后沈老师遇见了沈九还有冰哥。沈老师因为等等原因想起了一切。


然后洛冰河和尚清华被逮到了一个地方,说尚清华洛冰河妄图更改世界规则,问尚清华认不认罪。


这是沈老师突然出现了,虽然身上挺狼狈的,脏兮兮的。


然后那个人(不是操控者,是操控者的一个手下)问他:“你没有证据,你凭什么?”


沈老师就说:“凭我没有证据,但我是证人”


我是证人哈


然后三人被放回了主世界,三人装作什么都不记得,继续按规律来,表面风平浪静,其实内里还是在偷偷秘密行动着。


挺狗血的吧。


结局其实我挺想be的。


哈哈哈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©九重天大仙儿 | Powered by LOFTER